Unknown

[朕戎]你们单身关我什么事

ooc


甜文短打


两兄弟的身份为一家重点高中的老师


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文笔怎么样呢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1.

"好,那么今天的课就讲到这里,你们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现在问"


【朕也老师,你有女朋友吗,今天可是情人节耶】


【虽然感觉朕也老师长得这么帅肯定有女朋友,但是还是希望老师陪我们一起单身呢】


【9494】


【我举双手赞成!】


戎朕也冷淡的扫过评论,沉默了一会儿,又好像想起来什么,回答“唉,老师也是没有女朋友”


【哈哈哈哈,我猜中了!我猜中了!】


【没想到老师也没有女朋友,真的是,笑死我了】


【呃,咱们就是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老师是gay?】


【ls的别说了,这怎么可能,我们朕也老师如果是gay的话,那我用两根手指倒立绕小区走一圈!真的!】


2.

戎朕也正感到没意思“既然没有想问我的,那我就下了”


“砰”突然,房间的门被推开撞到墙上发出一声闷响


戎星野顶着一头湿湿的头发从门外走了进来


【哇,吓我一跳,不过这人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?】


【像星野老师耶,就连发色都一模一样?!】


【身上的狗链子也很像星野老师的,该不会是两位老师同居吧!】


【不会吧不会吧,难道还有人不知道两位老师是兄弟吗?同居不很正常吗?】


戎朕也明显是看到了弹幕,过了一会儿还是说

“嗯,是的,我们同居”


“烦死了,这糟糕的天气”戎星野一边抱怨一边朝着摄像头这边看过来,被打湿的衣物黏在他身上,勾勒出了青年完美的身体曲线


“咦?戎老三,原来你在上课吗?这个点不是已经下了吗”戎星野一边感到疑惑,一边向戎朕也这边走来


戎朕也突然笑了笑,看向他爱人被湿衣服贴合的身躯,挑了挑眉说到“是啊,毕竟是情人节嘛,戎星野老师,不出来表示一下意见吗?”


【对呀对呀,不过星老师真的好帅啊!!!】


【星野老师,我在这里线上采访一下,你打算怎么过情人节呢?!】


【我们都单身了,两位老师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?】


【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,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,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,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,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,希望老师没有女朋友……】


【嘿,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】


“啊,这个嘛……情人节不就和另一半一起过吗?不过,我没有女朋友,但是……”


“好了”戎朕也在戎星野还没说完的时候,瞬间打断了他,站起身把他往浴室推去

“诶诶,你干嘛干嘛?”戎星野被他弟弟这种举动有些不解,不停回头往后看差点被绊倒


“快去洗澡,都被淋湿了,小心感冒”戎朕也说完后立马把他推了进去利落的关上了门,随后又坐回了位置上


3.

在讲解完一些为数不多的同学问的关于学习的问题后


“好的,现在我真的要下了,已经陪你们聊那么久了,我想已经够了”戎朕也显得有些疲惫


【诶,别啊!】


【等一下,等一下,我脑袋都被搞混了,请问两位老师,到底是什么关系?我现在有点蒙圈……】


戎朕也看到这条弹幕,原本要按下结束键的手突然停滞了一下,嘴角扯起一点玩味的笑。正好戎星野洗完澡走了过来搬起一个凳子坐到旁边


“还没下?这么慢吗”


坐在他身旁的戎朕也朝他这边看了看

“这位同学,你的问题我可以给你做个回答哦”

随后他把手扣住戎星野的后脑勺,猛的往他这边一拉就亲了上去

“啵”是两人嘴唇分离的声音,戎朕也甚至还在离开的那一瞬舔了一下戎星野因为这个w湿润的唇


在戎星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戎朕也凑近镜头,笑着说“是伴侣关系哦”


“至于,关于对你们单身的表示”


“我想说”


“你们单身关我什么事?”







4.

就在戎朕也说完这句话的瞬间,摄像头已经被关闭,他已经下线了


【????】


【???】


【?原来两位老师不仅是兄弟,还是伴侣吗?完了,感觉脑子更混了】


【这句话真是打了我一个猝不及防……】


【那位说如果朕也老师是gay的话单指倒立的人呢?给老子滚出来!】


【ls别找了,他在老师说的时候就已经下了】


……


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非常抱歉,拖了那么久呢,哈哈

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2262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